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峰做客搜狐微博“微访谈” 开怀畅聊自己画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5日16:05
郭峰
郭峰


  近日,歌手郭峰做客搜狐微博“微访谈”栏目。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开怀与广大网友畅聊自己曾经的音乐路程,以及即将于10月22日开幕的《郭峰.色块》画展。

  曾经的“中国流行音乐第一人”、实力派创作天才歌手郭峰,最近马不停蹄在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最近的采访重点,却并非其以往的音乐创作,聊的最多的正是他10月22日马上即将在中华世纪坛开幕的《郭峰.色块》画展。

  歌手转型做画家,这个事件本身就具有很多关注性。郭峰在搜狐微博“微访谈”,详尽解答了广大网友的种种发问。首先,他对于画展中提及的“色块”概念予以阐述,他说:“色块是永远表达不完的绘画形式,我们生活中音乐、情感、人生、大自然,都可以用色块来表现,我想这种表现形式,不仅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是绘画上一种新的语言。”接着他表达“艺术是相通的,除了音乐和绘画还有雕塑、琉璃我都很喜欢,所以在这次展览中也有一点雕塑作品同时展出和大家分享。”以及“在这次画展中,还有跨界空间的虚拟画展的展示,这也是除了跨界艺术之外,音乐绘画与互联网的崭新跨界。”

  郭峰在访谈中,还积极去做“励志帝”。给予当今年轻人一些忠告,他表示:“‘坚持就是胜利’这是我永远的座右铭。”、“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艰难和顺利的时候,用一颗平常心去设计未来,平衡自我。”甚至他还透露了自己生活的一面:“最大的乐趣是看电影,我喜欢养鱼。”以及“喜欢法国,因为法国充满艺术氛围,特别是去过卢浮宫博物馆,他们对古典文化的保护感到无比的震惊。”一个接近完整的郭峰,通过“微访谈”生动展现在广大网友面前,也令公众了解到他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