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参加金钟奖校园巡演 自认唱歌凭特色取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0:48
大张伟(微博)(资料图)。


  大张伟(资料图)。

  信息时报10月16日报道

  “中国音乐金钟奖音乐校园巡回季”前晚在北京化工大学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国家级音乐赛事“中国音乐金钟奖”首次进入全国高校巡演。

  大张伟当晚以主持人身份出现,他开玩笑说自己挺想参与金钟奖,但因为“唱歌我不是最好的,我是以特色取胜的”,所以最后决定不要和新人去争了。但作为前辈的大张伟同时也表示自己还不够资历去评价选手,所以也不会考虑当金钟奖评委。对于近年歌手纷纷进军影视圈,大张伟却表态自己绝不再拍戏了:“因为我不喜欢。演戏每天面对的都是机器,像我这样的,在台上老搞笑,但是拍戏真的很闷。”

  此次巡演主题是“粤唱,粤有样!”,曲目主要锁定粤语歌曲,当晚后弦、张薰元、GIP男团、曲泉丞等均登台献唱,分享了自己的“粤曲情结”。由酷狗音乐承办的本次校园巡演活动,历时两个月,将在北京、上海、长沙、成都、广州的5所高校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