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麦穗北京演唱会今日上演 毕福剑李双江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6日16:33
麦穗演唱会的冰雪女王造型
麦穗演唱会的冰雪女王造型

麦穗彩排曝光第二套演出服
麦穗彩排曝光第二套演出服


  搜狐娱乐讯 今日(16日),“歌剧魅音”麦穗2011北京演唱会将正式登陆工人体育馆,这场筹备了近半年的演唱会终将揭开神秘面纱。完成了昨天全班底的带妆彩排后,主办方在正式演出前一刻再度曝光相关讯息,除了公布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和央视名嘴毕福剑确定加盟的消息,提前曝光了巨资打造的两套炫丽演出服,并宣布今晚将有多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到场助阵,让此次“歌剧魅音”可期待值继续提升。

  昨日的带妆联排现场进度十分顺利,麦穗和近150人配置的弦乐团和合唱团完成了最后的彩排。在现场,主办方正式邀请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老师担任整场演唱会的艺术指导,对于最终的演唱会演出提出调整意见。同时,主办方宣布请到了央视名嘴、著名主持人毕福剑“老毕”正式加盟,担纲演唱会的主持人和嘉宾。老毕的加盟让麦穗相当开心,更拜托老毕能凭荧屏上的睿智幽默,成为这次演唱会的“灵魂人物”。就具体的合作方式,主办方则强调一定会有新意,不会让观众失望,但今晚会有老毕的“第一次”处女秀上演,悬念就留到现场去揭晓。

  随着主办方于近期陆续公布的演唱会完整曲目、舞台设计图等演出细节,整场“歌剧魅音”演唱会已基本可窥一斑,在演出前最后一刻,主办方再次公布两套炫丽的演出服,均出自曾为滨崎步等大牌演唱会设计服装的新锐设计师Faye之手,设计、材质和做工均显示高水准。今天曝光的两套服装,无论是“冰雪女王”造型,还是“英式伯爵夫人”造型,完全摈弃了民歌手惯有的亮色系大礼服路线,虽都是白色登场但都让人眼前一亮。麦穗在今晚还会有怎样的特别造型出现?如何把民族歌剧、新民歌和流行元素同场融合?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内容。

  日前,所有演唱会的细节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只等所有到场观众一起唱游工人体育馆,和麦穗一起“致敬民族歌剧,传承华语经典”,今晚的现场,有《小草》、《红梅赞》、《洪湖水浪打浪》等耳熟能详的选段,也有《脉搏》、《相信爱》、《爱的四季》等麦穗出道至今的新老代表作。而今晚,麦穗更邀请到圈中多位前辈领导、明星好友和挚爱亲朋到场共襄盛举,不乏重量级的神秘嘉宾,足以让现场星光熠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