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为新歌MV本周发布 曾被批暗藏暴力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09:16
布兰妮(资料图)。
布兰妮(资料图)。

 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日前在伦敦为新单曲《Criminal》紧张筹备拍摄全新的音乐录像带,而这支全新单曲即将在本周发布。

  据了解,《Criminal》全新音乐录像带是为布兰妮全新单曲《Criminal》拍摄的,此举也是她在欧洲举行《Femme Fatale》巡回演出的前奏。而对此,录像带的导演克里斯·马尔斯·皮里尔(Chris Marrs Peliero)在他的Twitter上证实了这条消息:“刚刚开了《Criminal》音乐录像带的最终剪辑版,辣翻了,迫不及待地想让你们本周看到它。”

  而日前,关于这个音乐录像带的细节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布兰妮握着一把枪从一家商店里冲出来的形象已经可以在媒体上看到了。对此,英国的音乐杂志已经在数周前就批评了布兰妮和她的创作团队,这样的视频暗含着暴力倾向。

  但是,马尔斯·皮里尔之前就笑称:“我不能透露关于布兰妮这个音乐视频的太多消息,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爱死了这个视频,等不及想看到它与你们见面。在视频里看起来美若天仙,这样说毫不夸张。”

  据了解,现年已经29岁的布兰妮将于日前已经正式发布这首歌曲《Criminal》,这是从她的专辑《Femme Fatale》里的第四支主打歌曲。此后,布兰妮将于10月25日返回英国,从贝尔法斯特开始,在英国连续开展八场巡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