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得3奖成大赢家 阿娇暗讽闪婚女星年纪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1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由7大华语电视合办的《第十一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前晚(15日)在上海举行,大会颁发20个奖项,香港歌手也有出席支持。容祖儿是大赢家,在颁奖礼共获3个奖,包括压倒孙燕姿与梁静茹等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地区杰出歌手(香港)”及《破相》获20大金曲奖。光良同样获3个大奖,包括“华语成就大奖”及“最佳男歌手”奖;张惠妹则获“最佳女歌手”奖。

  林峯亲身出席颁奖礼收获丰富,获“年度全能艺人”与“最佳舞台演绎”奖。陈奕迅前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未能出席领奖,他凭《六月飞霜》获金曲奖外,跟王菲合唱的《因为爱情》获“最受欢迎对唱歌曲”。

  阿娇口快失言

  Twins出道10年获“传媒推荐大奖”与“舞台演绎奖”,前晚只有阿娇出席颁奖礼,她接受访问时,被问及梁咏琪、刘若英与郭羡妮等结婚话题时,她口快失言。阿娇表示不会隐婚,若果结婚会公开喜讯。问她是否接受闪婚?她说﹕“闪婚的艺人皆不是我这年纪的,是旧一点的艺人。”阿娇此话明讽闪婚者是年纪大的女艺人,她连忙补充说她们是成熟一点的艺人。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