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kon即将来穗 欲逛广州夜店品广式早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0:48
Dr. Dre《Kush》ft. Akon & Snoop Dogg

  美国嘻哈天王阿肯Akon将于11月7日首度来穗开唱。曾以一曲寂寞先生(Lonely)享誉全球的阿肯出生自音乐家庭,他的父亲是一位著名的美洲爵士打击乐歌手,这使他自幼便成长在良好的音乐氛围中并得到了极好的熏陶。2004年,Akon一人身兼词曲创作和制作,强力推出首张大碟《爱情烦恼Trouble》。专辑一推出就连坐英国金榜2周冠军和R&B榜6周冠军,首支单曲"Lonely"也空降英国金榜冠军蝉连2周。被纽约时报誉为“塞内加尔的惊喜”,寂寞先生Akon特有的骚灵嗓音为每首歌都赋予了独特的生命,不论是柔情嘻哈、还是热舞劲曲都有着自成一脉的风格,来自非洲的他骨子里有着黑人对律动的超强天赋以及狂野不羁的灵魂。而他和迈克·杰克逊强强联合演绎的多首经典如Hold My Hand等也一度被传为佳话,在歌迷中引起了极大反响。在个人音乐事业在全球大获丰收之后,颇具野心和眼光的Akon更是果断创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Konvict,并独具慧眼挖掘出Lady Gaga,将其从一个籍籍无名的普通女孩一手打造成炙手可热的另类流行天后。

  此次阿肯Akon广州演唱会虽然是他的首度来华开唱,但早在2009年他就已与中国结缘。当时亚洲流行小天王潘玮柏竭力邀请自己的偶像Akon与他一起合作柔情金曲Be With You,给无数歌迷留下了美好的记忆。而这一次中西合璧也开启了Akon对中国这片神秘土地的期待。他说,这是第一次来中国广州开演唱会,内心非常的期待。此次广州之行,他不仅会把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好歌一一奉送给首次见面的中国歌迷,而且他也表示有空会去领略一下广州的夜店文化以及美食文化。他说,广东是非常有名的美食之乡,在海外也有很多中餐拥趸,有机会他一定会在广州尝尝最正宗的早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