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莫熙儿《飞行云端》创点击神话 励志MV本周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2:12
莫熙儿新单曲海报
莫熙儿新单曲海报


  搜狐音乐讯   励志少女”莫熙儿全新单曲《飞行云端》自推出之后就取得了不小的反响。因为是首支单曲,尽管在大众认知度上有一定的局限性及影响,不过莫熙儿这首歌曲还是取得了相当喜人的成绩,在各大音乐网站上的点击也已经累计突破百万,可谓是创作了新人首支单曲成绩的点击神话。

  早前,莫熙儿的励志视频在网上推出之后,也引起了网民的关注。一个因为热爱音乐而坚持不懈地在通往音乐的道路上,拼搏不息的女孩儿,无论遇到怎样的挫折,都坚持不放弃。据悉,由这些励志视频剪辑而成的《飞行云端》的MV也预计在本周正式推出,莫熙儿坦言希望自己的“干劲儿”可以感染到更多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