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获 “中国原创歌曲奖”两项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5:43
 

 


  2011年10月13日,“2011年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在天津市民园体育场隆重举行。钟汉良一举夺得港台地区“最具人气歌手奖”和“最佳舞台表现奖”。

  “中国原创歌曲奖”是国家广播电视电影总局主办的唯一以表彰优秀音乐作品及音乐人、推动中国原创歌曲发展为主旨的国家级音乐奖。当晚,两岸三地逾百明星参加,阵容强大。钟汉良献唱了最近单曲《有一天我们都会老》,火爆的人气立马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大合唱,掀起全场高潮。《有一天我们都会老》这首单曲一经推出就获得好评如潮,虽不是钟汉良最擅长的舞曲曲风,但他诠释起来依然得心应手,将歌曲演唱得温暖感人。前不久刚刚落幕的“钟汉良S-Party上海演唱会”上,这首单曲就作为压轴歌曲送给歌迷。

  提及演唱会,上海站结束之后,歌迷纷纷询问后续的计划和安排。据悉,“钟汉良S-Party巡回演唱会”的下一站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