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张萌逆境中写《孤独的鱼》 坚定音乐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6:23
张萌坚定信念
张萌坚定信念

  歌手张萌在新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中参与了多首歌的词曲创作,大显才女风范。励志歌曲《孤独的鱼》便是其中的代表之作。歌词中充分的表达了张萌执着与努力,坚定着自己的音乐梦想。

  张萌坦言,在专辑的筹备中遇到了许多的问题和困难,巨大的压力有时让自己感到力不从心非常疲惫。《孤独的鱼》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为激励自己而创作出来的。张萌笑称它是逆境中的神来之笔,是自己这张专辑的点睛之作,诉说着自己对音乐之梦的无限情怀。“我是一条孤独的鱼,却有着海一样的勇气,梦想是如此遥远的距离,却是我呼吸的意义”因为对音乐有着强烈的热爱与执着,即使再困难、再辛苦也无法做到抛弃与割舍。现实的残酷固然要去面对,但心中的梦想更不能随意放弃。做音乐是快乐的,为快乐而执着着的张萌更是无比幸福的。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