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夺三奖 突显创作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7日16:31
 

 

 

 

 

  上周末举行的中港台及海外共七家协作媒体联合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苏醒再夺“内地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北京地区杰出歌手”、“金曲奖(《怕爱》)”三项大奖,突显其创作才华!时值年底各大颁奖典礼陆续启动中,苏醒连日奔波让他笑称:“恐怕宣传期会永无止境!”

  刚刚在“2011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上一举夺得“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内地最具突破艺人”和“最佳专辑”三项大奖证明其不俗实力,上周末“裂哥”苏醒不但活动满档连续6天奔波7城,更在中港台及海外共七家协作媒体联合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再夺三奖:“内地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北京地区杰出歌手”、“金曲奖(《怕爱》)”,突显其创作才华!活动上制作精良的奖杯重量不轻,连捧三奖让苏醒大呼这是他拿过的最“沉”的奖杯!为了能在为了在陆陆续续的颁奖典礼上展示最佳表现,苏醒不但为每一场表演精心排量舞蹈,并亲自剪辑不一样的串烧歌曲,力求每场演出都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而又因为档期紧张,苏醒在路途中常把车子和飞机当做更衣室,无论多么疲倦,一现身还是立刻呈现精神饱满的最佳状态。

  2011年苏醒推出创作专辑《进行式》备受肯定,说明他不仅仅是一个时代的偶像,更证明了他在桀骜不驯的外表下傲人的音乐才华。在如今人人都拓展多栖发展的娱乐圈中,只有苏醒依然坚持镇守着音乐梦想,用实力证明自己获得的肯定当之无愧!在年底还会持续增加的颁奖典礼中,苏醒还将有怎样突破性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