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阿肯将引爆京沪 6项格莱美提名坐拥亿万身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09:47
 


  2011年11月4、5日,美国说唱巨星、6项格莱美奖提名,“孤独先生”阿肯(Akon)即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火热开唱。届时,中国歌迷们不仅可以第一次切身实地感受Akon的魅力和聆听多首登顶美国公告牌的金曲,更能近距离接触和感受这位世界巨星的舞台表现力和人格魅力,而他本身的传奇经历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他是当今国际乐坛最炙手可热的艺人和制作人之一,与近300位国际知名艺人有过合唱或合作,推出了45首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的上榜金曲,更是首位同时占据该榜单第一、二位的歌手。他用他惊人的音乐才华和商业头脑创造了财富奇迹:福布斯排行榜显示,他去年一年的收入高达2100万美元。09年和08年的收入分别是2000万和1200万美元。

  由他一人身兼词曲创作/制作编曲的首张大碟《Trouble》一经上市就连坐英国金榜2周冠军和R&B榜6周冠军,首支单曲《Mr. Lonely》也空降英国金曲榜冠军蝉连2周,被纽约时报誉为“塞内加尔的惊喜”。此时,唱着《Lonely》的孤独先生阿肯(Akon)在整个中国都变得家喻户晓。他特有的嗓音让每首歌都充满全新生命,不论是轻柔饶舌的歌曲、还是派对劲歌都有自己的风格,就像听到一个最原始的非洲灵魂对你亲声吟诵一段段街头故事。

  在这张专辑扫荡了几乎当时所有的音乐奖项之后,阿肯(Akon)又携带了一张制作无比精良而且阵容庞大的的专辑《Konvicted》。本来就质量奇高的单曲《Locked up》、《Smack that》、《I Wanna love you》随着Style P,Eminem,Snoop dogg等说唱巨星的合唱加入,让Akon无论名气、销量还是评价一时间都无人比拟。身拥6次格莱美提名和多白金销量,他排除了各种困难,充分证明自己作为一个灵歌歌手在这个多变的新时代的重要性。

  Akon北京演唱会由国内最具专业性和国际性的现场演出与体育娱乐赛事运营商——太合互动和AEG中国联合主办,万事达卡无价呈现。之前太合互动曾经主办过Usher、黑眼豆豆的北京演唱会,此次太合互动完成主办Akon的演唱会可谓集齐了国际顶尖的三组殿堂级艺人。演唱会现场,Akon将演唱《Right Now》、《Don't matter 》、《Smack That》、《Sorry,Blame It On Me 》、《Mr.lonely》等歌曲以及全新单曲《Angel》和世界杯足球金曲《Oh Africa》。此外,他也有望重新演绎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hold my hand》《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向已逝天王致敬。

  2011阿肯(Akon)北京演唱会

  时间:11月04日 20:00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980/1280/16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2011阿肯(Akon)上海演唱会

  时间:11月05日 19:3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80/380/580/780/980/16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