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 > 2011孙楠世界巡演北京站最新新闻

孙楠原创歌曲奖独中两元 11月用个唱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0:12
 


  2011年10月13日,被称为中文流行音乐的最高奖项的“2011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在天津民园体育场隆重举行。在颁奖礼上,孙楠独中兩元,除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之外,更一举夺得亚太区最佳歌手这一当天盛典中最重要的音乐奖项,成了当天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再次印证了这位亚洲歌王的绝对影响力。

  近日忙於11月北京演唱會排練的孙楠親自出席頒獎禮接受獎項,在现场感谢广大歌迷及评委,孙楠表示:雖然已不是第一次出席中國原創歌曲獎,但每次一樣激動,因為這是國家最高級別的,能夠得到認同,不單是他個人,也是原創音樂的榮譽。这次获奖对他接下来的音乐创作和演唱会筹备来说,无疑都是一次振奋人心的鼓励。这也是他北京演唱会即将开唱前获到的一份最好的礼物。

  本届颁奖典礼打出--“就要爱原创”的口号,因孙楠一直以来在原创音乐上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孙楠倡导的新生音乐人培养计划都一直在为中国的原创音乐事业做出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主办方在当晚隆重地授予孙楠亚太区最佳男歌手的荣耀大奖。为感谢歌迷们的支持,孙楠在当晚献上了长达8分钟的精彩音乐串烧,引发了全場15000觀眾们在台下的掌声雷动。

  据悉,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承办委托中广协会广播电视文艺工作委员会及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一项中国最高级别的原创歌曲大奖。该奖因在社会中的影响力日增而被纳入国家级政府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的行列,每两年举行一届。孙楠本次获得国家级原创颁奖礼的两项最重要大奖,也成为该奖项创办以来,首次将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亚太区最佳歌手同时揽货的唯一一位重量级歌手。

  乐卡克·孙楠迫不及待世界巡演北京站

  演出场馆:国家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1.11.12

  单价:80 180 280 380 580 880 1280(场地) 1680(场地) 1880(场地)

  套票:980(580*2) 1380(8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6040.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