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 2010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凤凰传奇11月震撼开唱 全民情歌席卷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1:52

  内地第一流行组合凤凰传奇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大声唱》演唱会,相比去年10月在北展剧场举办的“荷塘月色演唱会”,凤凰传奇今年再回京城震撼开唱,可谓从里到外全面升级,势必带给京城观众一次颠覆性的视听盛宴。

  票房信心源自音乐销售骄人成绩

  去年,凤凰传奇的“荷塘月色北京演唱会”选择在十一黄金周的北展剧场一口气连开了两场,不仅在媒体和歌迷当中获得广受好评,演出商更是对场场都爆满的票房成绩喜笑颜开,此次场地升级选择更适合演出表演的奥体中心开唱,除去歌迷支持,连年高升的唱片以及无线音乐的销量,更是他们的信心保证。据介绍,目前中国互联网用户达到4.85亿,手机应用用户为6.7亿,而凤凰传奇《月亮之上》、《自由飞翔》、《荷塘月色》等一系列作品共计11首单曲的在线试听量均超过1亿人次,2010年推出的《荷塘月色》在一年之内光是手机铃声,内置及彩铃下载应用就达到5000万人次,四张专辑、一张精选及一张演唱会实况DVD的唱片总销量则突破600万张。无论是在线网络、手机无线以及唱片实体销售领域,凤凰传奇都已经成为内地华语乐坛名副其实靠实力说话的“三冠王”。

  引领欢唱风潮势做中国林肯公园

  当凤凰传奇的音乐唱遍大江南北,不断刷新音乐记录时,不同的声音也在置疑他们的音乐风格,网络上有各种段子对其冠以“山寨”的称呼,也有人调侃其为“农业金属”,对于各种争议,凤凰传奇的主唱玲花非常诚恳的表示音乐就是用来听的,无论是在网络上,手机上,或者是唱片,只要有人听就一定是好事。至于微博上的各种段子,玲花表示这些段子她都看过,也转发过,其实非常喜欢,因为“娱乐的同时又能宣传自己的歌曲”。很多喜爱凤凰传奇的歌迷,把他们比作中国的林肯花园乐队,对此凤凰传奇的另一位成员曾毅大笑说:最好的音乐肯定既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现在是中国的林肯花园,那将来要做世界的凤凰传奇!

  豪华配置开启全民大声唱

  此次凤凰传奇“大声唱”北京演唱相比去年规模和水准全面升级,演唱会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奥体中心,是因为“这里的场地结构很特别,真正做到四面360度全方位跟观众接触,刚好符合演唱会的主题大声唱”。演唱会在制作班底上延续了去年汇集两岸三地高手的豪华阵容,舞台、灯光、造型、音乐、舞蹈等各个环节都达到高水准,并请来著名音乐人曲世聪担任音乐总监,届时玲花和曾毅将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体验,不仅会献唱一系列重新改编的经典力作,新专辑的多首主打曲目也将在现场首唱,一轮新的凤凰旋风势必席卷京城。

  演出时间:2011年11月12日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1280 1080 880 680 380 280 180

  套票:1500(880*2) 1000(680*2)

  网址:https://www.t1.cn

  主办单位:北京罗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