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亲爱的你在哪里》遭调侃 刘诗诗大玩接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2:07
马天宇新歌遭调侃
马天宇新歌遭调侃

  马天宇2011年第二波主打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一经播出,便引来网上的热烈讨论。因该歌曲故事涉及一段“禁忌三角恋”,马天宇、邓莎、孔雁,三人间扑朔迷离的关系让网友大呼混乱,笑称到:“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他们了。”更以微博漫画的形式将三人关系调侃一翻,在网上迅速流传,引来马天宇圈中好友刘诗诗,杨幂等陪其一起大玩起文字接龙。

  《亲爱的你在哪里》以悲情的曲调,伤感的演绎,表达了一段痛彻心扉的“虐心之恋”,而这段恋情中,三个主角的关系却微妙至极,男女之间带有隔阂的爱情,女女之间的暧昧情谊,令人无限遐想。关于歌曲的一组宣传图片在网上一经曝光后,便引来热议纷纷。

  有网友称:“无论怎么样的情感都是值得被尊重被祝福的,很期待该歌曲MV的故事。”也有网友称:“自己根本没看懂,这人物关系也太复杂了。”更有网友利用曝光图片制作成带有旁白的漫画来调侃三人间的关系,在网上疯传,连马天宇自己看到后也在微博上自我调侃起来,这是个愚人的国度,亲爱的你在哪里,引起了网友的自发语言接力,这是个某某的国度,亲爱的你在哪里,成为模仿体在网上传播起来。

  马天宇圈中众好友刘诗诗、杨幂、金莎、王铮亮、沈凌等都参与进接龙游戏里来,纷纷以:“我想回到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的年代,是它们摧毁了爱情,亲爱的你在哪里?”等模仿体转发起来。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