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受邀汽车音乐节 透漏新专辑消息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3:39
MIC男团现场演出
MIC男团现场演出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实力偶像团体受邀出席济南汽车音乐节,演出现场MIC男团一连演唱四首歌曲,包括近期大热单曲《半梦》与《非常二十一世纪》,现场演出实力不容小觑,观众热情被纷纷点燃,现场气氛高涨。

  除此之外,MIC男团济南行通告满档,还参与录制济南影视频道访谈节目《有一说一》,现场主持人及工作人员得知10月20日是MIC男团出道一周年纪念日,特别温馨送上一周岁的生日蛋糕,并准备了10个鸡蛋让MIC男团签名,预示破壳日生日快乐,这一举动让MIC五位成员惊喜不断,访谈中MIC男团透漏了新专辑即将于歌迷朋友见面,而且每位成员都参与了新专辑的创作部分,是一张诚意十足的专辑。

  据悉,MIC男团日前推出的新歌《非常二十一世纪》在各大试听及音乐排行榜中均取得不俗成绩,他们也表示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他们会用更好的音乐作品说话,让更多人看到MIC的绝对实力,华语歌坛的未来属于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