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色浆果乐团即将发威 首张专辑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6:06
红色浆果
红色浆果

专辑封面 

  红色浆果乐团,2011某国际知名企业年度广告的年轻主角,一首《Find my way》诠释了一群年轻人对音乐执着的追求,他们年轻、积极、向上,感染了听到过他们音乐的人,使得全球知名广告公司及某功能性饮料公司的青睐,果断的选择了这首作品为2011年年度广告的主题歌,并力邀他们参加广告的拍摄。

  2011年10月红色浆果乐团即将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Find my way》轰炸乐坛,作为一支流行风格的乐团,他们从组建伊始便成绩不俗,2003年在第三届康师傅冰红茶大学生冰力十足”的比赛中,以出色的表现连获冠军乐队,最佳主唱,最佳鼓手三项大奖;此后更是在文化部主办的“全国流行音乐比赛”三等奖;并在2005年担任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全程伴奏乐队;乐队创作歌曲《给天使看的戏》被收录进《CCTV-MTV音乐盛典金曲100首》中; 2010年10月31日万圣节前夜,摇滚喜剧电影《蝴蝶夫人乐队》举行发布会,导演袁卫东率领红色浆果乐队现身,并将普契尼歌剧《蝴蝶夫人》中的咏叹调《晴朗的一天》改编为摇滚版上演。对于他们之前傲人的成绩,乐团成员只是把它们看做激励自己奋斗的动力。

  新专辑同时受到了许多圈内大碗的青睐,羽泉组合的陈羽凡更是在听过红色浆果乐团的专辑后,对他们给予厚望。

  2011红色浆果携新专辑《Find my way》即将发威。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