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1日《初告白》发布 陈翔搜狐首唱会分享新歌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9日08:42
陈翔《初告白》
陈翔《初告白》

  时间:10月21日19:00天娱传媒旗下人气歌手陈翔将于本月21日正式发布全新创作EP《初告白》。当晚7点,搜狐视频和搜狐微博会为陈翔在京举办首唱会。

  《初告白》是陈翔的个人首张全创作EP。从收歌、编曲到录歌等,陈翔都亲力亲为。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和《回应》等歌曲近日在各大排行榜名次不断上升,成绩抢眼。10月21日的首唱会上,陈翔会和歌迷现场分享这些新歌,搜狐视频将进行全程直播。

  10月23日下午两点,本报将携手天娱传媒在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举办“初告白”陈翔新专辑北京签唱会。从主办方处预购专辑的香橙(陈翔粉丝的代称),即可有机会获得21日首唱会的入场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