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张萌: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针对网络骗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15:22
张萌优雅从容
张萌优雅从容


  据悉,歌手张萌最近因为网络上的个人资料和另一位同名同姓的艺人相互混淆,所以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有网友便提出张萌所言针对性很强,是不是亦有所指。张萌对此也作出回应请大家不要随意对号入座,自己对事不对人,针对的只有那些为了贪图利益而不顾忌信息真实性的网络骗子。

  出生于西安,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张萌首张个人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为求完美花费了两年时间精心打造,从前期词曲创作到后期的专辑制作,所有环节都亲力亲为参与其中,虽然当中也遇到很多他人难以想象的挫折和困难,但一直以来对音乐有着强烈的热爱和一定要做出好音乐的信念,张萌从没有就此放弃,反而更加执着于其中。希望通过这张专辑能够跟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共同分享她的音乐成果,让喜欢她的歌迷了解一个更完整更真实的张萌。

  有些人为了心中的梦想辛苦打拼,但有些人却为了眼前利益争夺受众,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眼球,硬是将黑说成白,以假乱真。借助网络自由性移花接木误导媒体大众,散布虚假信息,无视当事人的感受和困扰,剥夺网友获知真实信息的权利。丧失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心,使之职业操守屈从于功利追求。只想说无论再怎么绞尽脑汁、费尽心思,也只是海市蜃楼,镜花水月而已。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