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张萌挑战舞台剧 坦言自己够大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9日16:08
张萌优雅淡然
张萌优雅淡然


  《潘多拉的月光盒》这张专辑自发行以来已然成为了歌手张萌的幸运符,好事情源源不断的接踵而来。近日,幸运之神又再次降临,导演田果慧眼识珠邀请张萌出演舞台剧的女主角,令张萌倍感荣幸,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舞台剧是和观众最为直接沟通交流的方式,是体现艺人实力的最佳舞台。张萌坦言自己胆子足够大,不怕挑战高难度。

  谈到被田果导演邀请出演舞台剧,张萌笑言这是个意外的惊喜。原本只是想让导演听听新专辑,多提一些意见,谁知无心插柳柳成荫,导演表示非常喜欢专辑中的歌曲,尤其是《孤独的鱼》,并且希望这首歌能够出现在他的舞台剧中。当得知《孤独的鱼》词曲皆是出自张萌之手后,导演更是突发灵感,邀请张萌出演舞台剧的女主角。自己的音乐能够得到认可,张萌感到非常荣幸,更加惊喜的是被田果导演邀请出演舞台剧。张萌表示受到邀请后自己有很多的顾虑,因为之前没有过舞台剧的经验,所以担心不能胜任,但导演却觉得自己既有很丰富的影视表演经验,又能够完美的演绎歌曲,是他舞台剧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选。这对张萌来说是极大的鼓励,信心倍增。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即使再多困难,再多辛苦,也要奋力一搏。

  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张萌,大学期间就开始了影视剧的拍摄,并且小有成就。但是舞台剧的表演却从未涉猎过。第一次便挑大梁出演女主角对张萌来说压力确实很大,但能够带着自己的音乐走入舞台剧的殿堂,这种诱惑力也么可能抵挡。大胆的去尝试,自信的迎接每一次的挑战。百变的张萌,正在华丽的绽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