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百老汇原版音乐会 ABBA原音再现!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10月20日08:05

  阿巴乐队(ABBA)2012新年音乐会“倾听最幸福的声音”

  自“妈妈咪呀”阿巴乐队(ABBA)2012幸福新年音乐会售票开始以来,短短几天,低价票已经售罄,重庆观众对原版高端音乐的渴望热情一点不亚于北京、上海的观众。

  最纯粹

  百老汇原版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是阿巴乐队(ABBA)携伦敦交响乐团部分成员共同呈现的,是纯粹的“妈妈咪呀”味道,因为原版音乐剧《妈妈咪呀!》中的20多首歌曲包括《妈妈咪呀!》、《舞蹈皇后》、《钱、钱、钱》、《我有一个梦》等,全部来自阿巴乐队(ABBA),正是该乐队的音乐演奏才让《妈妈咪呀》走进百老汇,火爆全世界!本次演出该乐队在现场也将《妈妈咪呀!》所有的歌曲及音乐以“演奏+演唱”的形式欢快呈现,而且该团在世界上演出上百场,观众上千万,现场反响极其热烈。

  最欢快

  音乐会允许儿童入场

  按通常的音乐会来讲,是绝对禁止儿童入场的,原因是音乐会需要安静的环境,但本次音乐会,破例允许儿童入场,因为本次音乐会音乐节奏欢快,旋律轻盈,英国媒体称作“最适合人类倾听的音乐”,如此幸福、快乐的感觉怎么能拒绝孩子们的参与呢。

  组委会特别说明,目前低价票已经售罄,中高档门票正在热售中,欲购从速。为方便购票,组委会有专门的快递人员将免费送票上门,票到付款。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28日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

  演出票价:(VIP)2888、2080、1680、1280、880、480、

  280(售罄)、180(售罄)元 组委会幸福热线:68689090

  重庆大剧院(总票房):61863166、61863188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