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一万光年》唱响“梦想行动派”西安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0日18:30
胡彦斌《一万光年》唱响"梦想行动派"西安站?


  日前,胡彦斌携新专辑来到西安,加盟《华硕名人堂》第二季“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为陕科大各组“疯狂爱好派”同学的精彩表演进行点评,并为现场观众带来新歌《一万光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名人堂》总制片兼主持人路彬彬、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科宝博洛尼总裁蔡明、高级婚纱设计师兰玉等人,一起与80后分享爱好、交流经验,鼓励他们加入“我是梦想行动派”,为爱好疯狂起来、为梦想行动起来!

  《华硕名人堂》“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是由BTV财经频道华硕《名人堂》联合发的,并集合众多商界精英、社会名人、专家学者等名人,专门针对80后一代开展的大型励志公益活动,以80、90后年轻一代为关注群体,寻找他们中在创业、职场、爱好和公益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梦想行动代表人物,同时鼓励他们实现自身梦想,并通过线下梦想行动派活动引导当代年轻人为梦想而行动,力求全面、真实地呈现当代年轻人的工作、生活、情感现状和发展出路。

  据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华硕名人堂》总制片人兼主持人路彬彬介绍,2011年“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得到了《名人堂》近百位名人嘉宾的大力支持,投资教父沈南鹏、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知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德国电信大中华区总裁黄辉等多位名人还积极担任2011《华硕名人堂》梦想行动派导师,并亲临活动现场,为80后指点迷津、传授经验,并最终评选出今年的80后新偶像,以此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为梦想积极行动。另外,搜狐网以及搜狐微博(独家)对本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网络号召80后参与活动。

  据了解,10月15日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规模盛大的梦想行动派推广活动——“梦想行动总动员”第一站“疯狂爱好派”登录西安。在陕西科技大学,梦想行动派爱好集市、梦想行动派爱好嘉年华以及《华硕名人堂》疯狂爱好面对面节目,为不同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分享梦想、展示爱好的舞台。梦想行动派导师: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科宝博洛尼CEO蔡明现场关于梦想与爱好进行演讲,并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80后偶像代表:胡彦斌、兰玉与同龄人分享爱好心得、追梦经历,吸引了上千名具有疯狂爱好80后的热情参与,最终评选出。

  作为今年“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80后偶像候选人,胡彦斌携新专辑《WHO CARES》加盟梦想行动派。面对风云变幻的流行乐坛,已出道十年的胡彦斌对梦想与爱好的追寻从未改变过,新专辑也一如既往地表达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活动现场,胡彦斌为各组“疯狂爱好派”同学的精彩表演进行点评,胡彦斌讲到:我觉得今天至少让我看到两个东西,一个是梦想一个热情,台上的每位同学都非常有激情,当然每一个表演有高有低,但是能够站在舞台上珍惜这一刻,就非常棒。刚刚我看到舞蹈团同学的表演很精彩,非常有朝气,我觉得大家有勇气秀出自己的青春,跳出自己的梦想,都是梦想行动派。在下午的《名人堂》疯狂爱好面对面活动现场,胡彦斌还为粉丝献唱自己的新歌《一万光年》,并将自己的签名专辑送给现场观众,引发歌迷狂热追捧。

  和每一个普通人一样,胡彦斌用自己近乎疯狂的行动追求爱好,每一次的突破和进步都包含着无尽的努力和执着的行动。正如《名人堂》主持人路彬彬所言,凡是有成就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都是对他们喜欢的东西特别执着,就是对自己的爱好有着偏执的喜欢,并准备用一生的精力和努力去实现它。

  每一个梦想里边,都潜藏着一个疯狂的爱好;每一个成功背后,都蕴含着无数次的努力行动。本次《华硕名人堂》“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通过西安的疯狂爱好派梦想总动员活动,以及胡彦斌、兰玉等80后偶像和黄怒波、蔡明等梦想行动派导师的力量,鼓励了更多的80后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疯狂地行动起来!

  据悉,10月22日、29日,“梦想总动员活动”还将陆续登录厦门、上海,与当地激情创业派、完美工作派等80后群体充分互动,碰撞观点,共同完成一次意义非凡的梦想行动之旅,并在年终评选出《华硕名人堂》“我是梦想行动派”第二季的80后新偶像,以发扬他们身上为梦想努力拼搏、坚持行动的精神,唤醒当代年轻人的梦想行动,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承压而立、实现梦想,并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