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 > 2011卢广仲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卢广仲22日工体开个唱 不惧与方大同“撞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09:26
视频:卢广仲2011北京演唱会宣传片

  蘑菇头、运动服、短裤长袜、大黑框眼镜、一把吉他、一脸开朗笑容,他有一身极具标志性的“行头”和让人过目不忘的表情。入秋的北京终于迎来了台湾创作音乐鬼才卢广仲,这也是他首次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也让翘首等待的北京歌迷们终于盼到了这位独立音乐圈中的“小队长”。2011年10月22日,卢广仲北京演唱会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他在北京的首场大型演唱会。

  此次卢广仲赴内地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继台北、上海后登陆北京。此次个唱定于10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场,当天香港歌手方大同也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两位最能代表小清新风潮的歌手同天办演唱会,这也让众人对于两人的“票房”比拼“充满”期待。而主办方中演娱乐表示,陈绮贞的加盟与卢广仲的文艺人气使本次演唱会的售票情况非常理想,目前场地票已快售罄了。

  此次卢广仲的演唱会邀请到师姐陈绮贞的热力加盟无疑是锦上添花。陈绮贞在北京的号召力不容小觑,许多歌迷因为这个夏天没有看到陈绮贞的演唱会而感到遗憾的时候,这个机会却弥补了这一份缺失。陈绮贞表示,此次卢广仲北京演唱会自己不仅仅是特邀嘉宾这么简单,她将会和卢广仲有不一样的合作,总之会让彼此和歌迷朋友们都玩到尽兴而归!

  而在举办演唱会的同时,卢广仲也将携自己的全新专辑《慢灵魂》赴京宣传造势,并在北京召开新专辑的新闻发布会。此张《慢灵魂》专辑中11首歌曲的选曲主打“慢”的概念,所谓的慢,主要将生活细节化,大部分歌曲的曲风也较为平缓,节奏并不算快。相信首次赴内地宣传新专辑的卢广仲将带给内地乐迷不一样的“小清新”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