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UP Girls助阵《与时尚同居》 首映礼成Party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11:27
 


  昨日电影《与时尚同居》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谭咏麟、仔仔、徐若瑄、乔任梁、筷子兄弟等主演悉数亮相,嫩模女团UP Girls受邀出席。首映礼现场在几位主演与嘉宾的搞笑互动中,俨然变成Sweet Party,开心指数无与伦比。

  《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时尚为话题的职场励志电影。既然主题立意为时尚,片中一票主演自然个个都是时尚达人。而首映礼当天,由“时尚教主”谭咏麟牵头的“时尚团队”自然少不了大秀时尚潮流。一身镂空红裙装扮的徐若瑄赚爆媒体眼球,再加上谭咏麟、仔仔、乔任梁、筷子兄弟几人组成的“男人帮”,个个紧系时尚标签,让现场俨然变成了时尚秀场。

  刚刚发行首张华语大碟《Sweet Party》的嫩模女团UP Girls受邀出席《与时尚同居》首映礼。几位极具时尚气息的女孩当天以短裙小礼服装扮亮相,与影片的“时尚”主题不谋而合,即可成为镁光灯焦点。整个首映礼也在她们的辉映下,彻底变成了一场“Sweet Party”。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