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紫薇新专辑《Bling》来头大 幕后大牌云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13:40
紫薇
紫薇


  热辣小天后紫薇首次发片新专辑《Bling》便荣登各大榜单,紫薇也在开心之余,不忘感谢听众的支持同时也感谢专辑幕后的工作人员。据悉,这次紫薇新专辑《Bling》从制作到化妆造型,各个都是来头不小的“大人物”,正是这些幕后人员的用心,才会打造出这样一张精良的张片。

  据悉,此次紫薇的新专辑制作部分由来自新加坡的PETER掌舵,更有曾为李宇春、羽泉、谭维维等国内一线歌手担任制作人的刘洲为其音乐把关,将好的音乐完美的呈现给听众朋友。MV部分更是大腕云集,聚集着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为其保驾。台湾著名导演赖伟康曾多次与周杰伦、王力宏、S.H.E等艺人合作,此次亲自操刀为紫薇拍摄新专辑。造型由国内一线造型师谢星一手包办,谢星是中国著名设计师,新一代全能造型师,化妆师,时装,首饰设计师.摄影师.作品曾出现在等国内一线杂志上,更曾经担任陈道明,范冰冰,蒋雯丽,闫妮,梅婷,高圆圆,箫亚轩,徐若宣,姚晨,吴尊,李小璐,张雨琦,海青等明星的化妆及造型师。谢星此次专程为紫薇量身打造了造型,与新专辑的名字《Bling》完美结合,分外耀眼,如同冠冕加身,华丽至极。而发型师则由范冰冰御用发型师贺志国为其倾力打造。

  紫薇此次新专辑《Bling》无论音乐、造型、还是MV都得到众大腕的精心打造,让整张专辑浑然一体,颇受业内外同行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