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邓福如演绎中国浪漫风 大师兄黄磊发声力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13:57
邓福如
邓福如


  因翻唱英文歌《Nothing on you》而走红的超级新人原音女孩邓福如,她的声音柔和慵懒中包含着刚强倔强,清新中又有一丝俏皮,被喜欢的歌迷们亲切的誉为“福式”唱腔。邓福如独特的唱腔不仅将《未填词》、《Let Go》、《一点点喜欢》、《Nothing on you》这样的电子、R&B风格的歌曲驾驭得游韧有余表现完美。演绎起深情慢歌时她醇美的嗓音更是容易将听者带进歌曲的意境之中。专辑中的《许你向我看》就是这样一首中国风式的浪漫情歌,邓福如独有的质感声音以及清晰的吐字让你不用翻看歌词就能感受到这种古今交替的迷人情调,浓浓的文艺情怀。而作为同门大师兄的黄磊更是邓福如欣赏有加,主动请缨亲力献声旁白,特别为《许你向我看》加念徐志摩的诗,更加深了这首情歌的浪漫情怀。

  邓福如十一月即将进入内地宣传,届时我们即将聆听她独特的福式唱腔演绎专辑中动听好歌,请歌迷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