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专辑玩高科技 10月24日电台首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22日10:11
周杰伦
周杰伦


  新闻晨报10月22日报道 周杰伦将于11月11日推出自己的第11张专辑《惊叹号》。同名主打歌《惊叹号》由方文山与周杰伦联手打造,是摇滚曲风,据悉,歌曲MV以计算机CG动画的方式呈现速度感与紧张感,电影感、未来感十足。《惊叹号》将于10月24日在动感101等电台首播。

  在MV中,周杰伦化身正义使者,开着跑车穿梭在充满未来感的城市中打击恶魔,最后直捣恶魔首脑的基地,步步追击营造出强烈的紧张气氛。据悉,早在一年多前,周杰伦就构思剧情并请专人绘制计算机CG动画,武打动作部分还请了武术老师先以真人动作拍摄,再进行计算机绘图处理,加上采用杜比音效,MV视听效果出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