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开唱“独虎发威” 模仿李宗盛引爆全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10月23日09:04
胡彦斌(资料图)。
  胡彦斌(资料图)

  昨晚,胡彦斌“老虎叫”北京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受粉丝的热情感染,胡彦斌演唱了24首新老歌曲。从脍炙人口的《红颜》《诀别诗》《男人KTV》,到全新专辑《WHOCARES》中的《鸿门宴》《上海一夜》《一万光年》等歌曲,而他模仿李宗盛(微博)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引爆全场。

  昨晚,在炫目的灯光辉映下,辉煌的交响乐奏响了整场演唱会的序曲,一曲琵琶独奏《十面埋伏》将观众带至狼烟烽火的古战场,胡彦斌率先带来了新专辑《WHOCARES》中的《鸿门宴》,飙高音引来粉丝的尖叫。随后,胡彦斌分别演唱了《红颜》《诀别诗》《男人KTV》《一万光年》等新老歌曲,模仿李宗盛的沧桑声音演唱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更是引爆全场。除了卖力唱歌,从未在公开场合大秀过舞技的胡彦斌,昨晚也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尤其是他像模像样地秀出了太空舞步,令粉丝的热情爆棚。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