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武汉草莓音乐节即将开幕 草莓生活馆继续开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3日16:07
草莓生活馆海报
草莓生活馆海报


  2011武汉草莓音乐节将于10月29至30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32组国内各类顶级乐队及艺人参演,设草莓、民谣、电子三个舞台。另据主办方消息,“草莓生活馆”作为草莓音乐节所特有的内容将继续出现在武汉草莓音乐节的现场,每天4组嘉宾热力开讲。

  “草莓生活馆”已经伴随今年五一北京草莓、十一长江草莓两届音乐节,它秉承“分享”的精神,给广大文化青年提供了在音乐节充满亲和力的环境中与自己的意见领袖及文化偶像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每到讲座时间生活馆内便人头攒头,一些嘉宾的讲座更是出现爆棚的情况。此次,武汉草莓音乐节草莓生活馆邀请到楚天音乐广播知名DJ花贝、武汉VOX酒吧创始人朱宁、著名民谣歌手乔小刀、参差咖啡创始人王森、摄影师张轩、知名艺术家李文、青年艺术家刘真宇、《大武汉》杂志执行主编张庆等8位各领域知名人士,现场与观众分享他们各自领域中的知识趣闻、创作演示、创业故事以及生活体验。同时,本届武汉草莓音乐节还将设置趣味足球、搭讪广场等具有草莓独特气质的互动活动。作为第一次在绿茵场上举办的草莓,音乐只是一部分,新鲜的生活方式、浪漫友爱的气氛,以及一张张真诚的笑脸才是最珍贵的体验。像草莓音乐节形象片中所诠释的那样,来音乐节上寻找另一个自己吧!期待本届草莓给武汉年轻人留下难忘的回忆。

  “草莓生活馆”是草莓音乐节继“搭讪广场”后设定的又一特有内容,五一北京草莓、十一镇江草莓分别邀请到台湾知名乐评人马世芳、张铁志、台湾著名独立唱作人魏如萱、中国电影顶级录音师张阳、独立电台节目主持人张有待、资深音乐策划人黄燎原、知名编剧柏邦妮、摄影师“编号223”等多位各领域的意见领袖到场讲座。

  2011草莓音乐节已在五一北京、十一镇江成功举办,吸引全国各地众多乐迷及观众到场,武汉草莓音乐节的举办将成为今秋华中地区的一次文化盛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