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绿洲乐队前主唱期待与兄弟和解 2015年有望重组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10月24日09:27
Beady Eye《The Roller》
绿洲乐队前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
绿洲乐队前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


  据英国媒体报道,Oasis(绿洲)乐队前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日前表示,在2015年,也就是乐队的经典专辑《(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发行20周年纪念的时候,他将会跟自己长期不和的兄弟Noel重归于好,重组Oasis。

  尽管Liam最近把Noel告上了法庭,但是如今已经身为Beady Eye主唱的他还是表示他有可能把两人之间的分歧放到一边,使乐队成员重新走到一起。

  Liam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到2015年,如果我们可以不计前嫌,我们便可以在这张专辑发行20周年之际进行巡演,表演专辑里的所有曲目。

  我已经做好了准备,这需要双方互相尊重。”

  Noel不久前也曾表示,退出乐队是一个过于轻率的决定,他也希望能在2015年重新跟队友一起演奏这张经典作品。

  Liam还说,“是他一直在提这件事,我想帮助他摆脱悲惨的境况。不过我觉得他需要先完成他的个人专辑,意识到自己在没有兄弟的情况下什么都做不成之后再说。他会为自己找到出路的,我支持他那样做,但也没有那么迫切。如果这一招不灵,那我也没有办法,现在跟Beady Eye的成员们一起我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