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婚礼进行曲曝光 亲自操刀写给未婚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5日08:40
 


  十月新娘李玟如今正在加紧筹备在香港的婚礼,近日李玟一首婚礼进行曲曝光,歌词更由李玟亲自操刀,内容透露出Coco 对加拿大籍未婚夫Bruce 的种种感觉“one love, one dream , one simple song about you & me!”,新娘子十分美满幸福。

  据知本身此曲只有英文版,更是Coco 想送赠Bruce一份有关自己歌手身份的窝心礼物!偶意数次询问亲友意见时,大家都说该发给媒体好让每对恋人都可唱出这种心意!之后,更制作多一个国语版同时打出。 Coco 笑道:“整个制作过程起初都很顺利,可能越靠近婚礼了吧,就觉得时间开始不够用,幸好都完成同满意。”MV方面,将会在婚后放完假拍摄,也是李玟婚后首个工作,构思大都定好,更会抽选网友的甜蜜照作部份MV之用。李玟强调婚后会继续工作,她十分热爱现有的一切。

  两人爱情长跑8年,终于确定将于2011年10月28日步入人生的另一阶段,各界好友都对他们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