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滚石30年演唱会 > 滚石30年演唱会 最新新闻

“滚石30”深圳站引发预订潮 各地歌迷闻风而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5日12:25
五月天阿信
五月天阿信

张震岳
张震岳

郁可唯、林凡
郁可唯、林凡


  “滚石30”演唱会将在12月18日登陆“春茧”深圳湾体育场的消息公布以后,众多的深圳歌迷都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了这个”一生中只有一次”的机会而集体抢购门票。而很多不在深圳的歌迷甚至表示届时会举家前往深圳,和几万名观众一起重温30年来的回忆与感动。据悉,演唱会现尚未开票,仅是门票的预订就已经几乎将低价位的门票一扫而空。

  虽然距离正式开票的时间还有些日子,“滚石30”深圳站演唱会的艺人阵容也尚未确定,但即便是预订,也早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狂潮。歌迷们蜂拥而至,微博上很多歌迷纷纷抱怨380元、480元、680元等低价位的票已经所剩无几。而这丝毫没有影响歌迷的热情,有网友高呼:“北京滚石30年那晚,我在上海,朋友说正在听《漂洋过海来看你》,瞬间石化。打电话给同学,被掐,只好黯然吟唱。这一次,滚石30真的来到深圳了,980以下的票又没有了,我不要等到滚石40年……”有些歌迷则感性地表示:“30年时间不长不短,少年可以变中年,中年变老年。30的记忆我们留下很多,30年滚石歌曲一直传唱。今年12月份滚石30将来到深圳湾体育馆,届时会有多位天王天后级明星出演。终于30年来了,我们还在等什么呢?”更有歌迷直接在网络上征集一起去看滚石30深圳演唱会的人,一条微博发布,瞬间几十条回应。

  不仅深圳的歌迷闻风而动,许多外地的歌迷也开始计划自己年底的深圳之旅了。准备从广州、香港、佛山等地前往深圳“朝圣”的歌迷自不在少数,更有甚者,一些北京、上海的歌迷也决定跟随“滚石30”的脚步。北京的一位李女士表示自己和男友都是听着滚石的歌曲长大的,今年五一自己和姐妹在鸟巢领略了“滚石30”的魅力之后意犹未尽,遗憾的是男友因为出差错过了那次演出,所以尽管深圳站的演唱会定在周日,但是两人依然决定请假飞往深圳。而上海的歌迷则更加想得开:“周六在深圳逛一天,周日看演唱会,周一直接去香港,年底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除了门票以外,演唱会的艺人阵容自然是大家最关注的话题。很多歌迷纷纷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所期待的环节。“期待五月天!一起终结孤单,一起私奔到月球!”“滚石30有我太多喜欢的艺人了,从小就听着他们的唱片长大的,华健哥,潘越云,齐豫我们到时候见啦!”“我大爱的陈老师快来哦!”“奶茶刘若英能不能来深圳哦,好期待啊!”而据悉,2011滚石30周年深圳演唱会将于近期开票,想看演唱会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