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晓雪巡演本周登陆广深 代表内地现身香港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5日17:26
梁晓雪巡演本周登陆广深
梁晓雪巡演本周登陆广深

  10月24日刚刚发布全新专辑《I'll be there/在你身边》的唱作歌手梁晓雪即将于本周四(27号)登陆深圳一渡堂、周五(28日)登陆广州191space,并将于周日(30日)登陆香港,代表内地音乐人参加由台湾角头音乐举办的第一届香港海洋音乐祭。首次登陆广深,梁晓雪与乐队对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曲,把整体演出进行了升级,将为广州深圳及香港的听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足质保量不插电演出升级 完整编制首次登陆广深

  不看梁晓雪的演出,不算完全了解梁晓雪的音乐,作为主办单位的和气音乐希望喜欢雪总音乐的听众能够走进现场支持他的音乐。作为2011年新专辑城市巡演的首站城市,首次登陆广深及香港的梁晓雪坦言十分紧张,不知道南方的听众是否对自己的演出形式接受和喜欢,所以近期正在抓紧排练,并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此次,梁晓雪将与自己的不插电乐队(小提琴任慧娜、鼓手金磊、贝斯手泊宁)完整出席这3场演出,并将之前的曲目进行了重新编排,演出内容也将以第一张唱片与新专辑做为主,也将会演出一些尚未发表的曲目。曾在6月11日北京举行剧场演出的梁晓雪,在舞台上一展其钢琴才华,据了解,这一次梁晓雪也将带着键盘出发,为大家献上多首钢琴弹唱曲目,这也成为这场演出的一大亮点。近二十几首的演出曲目,也一定会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夜晚。

  代表内地参加香港音乐节 香港歌迷纷纷微博留言

  本月29日、30日,首届“香港海洋音乐祭”将在香港文化中心户外广场举行,梁晓雪将代表内地音乐人参加这场两岸三地音乐人的音乐节,与戴佩妮、巴奈、何欣穗等两岸三地广受好评的优秀音乐人共同出席。海洋音乐祭最早是由台北县政府新闻室与独立音乐制作公司——角头音乐所合作发起。首次登陆香港,海洋音乐祭的主办方希望台湾、香港、内地的音乐人能够有一个交流音乐的舞台。在接到角头音乐的邀请后,梁晓雪表示十分高兴,能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来到香港,与香港及台湾的朋友们分享自己的音乐。而香港的听众在得到梁晓雪即将来港的消息后,也纷纷在梁晓雪的微博留言,表示十分期待看到雪总(歌迷对梁晓雪的昵称)精彩的演出。

  在结束这次第一程巡演后,梁晓雪将开始积极准备11月5日在北京麻雀瓦舍LIVEHOUSE举办的专辑首发演出。这一次梁晓雪为歌迷们准备了哪些惊喜,只有走到现场才能感受到。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