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魅力中国巡回演唱会将赴青城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09:35
 


  魅力家景——宋祖英2011呼和浩特演唱会,将于2011年11月20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体育馆华彩巨献。10月25日,宋祖英现身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2009年,宋祖英魅力中国巡回演唱会在鸟巢拉开恢宏序幕,一向以“民族风情国际风范”为己任的制作团队,成功创造了一次又一次耀眼的辉煌,给中国观众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听盛宴和心灵震感。如今已经辗转上海、天津、重庆等近10个城市,所到之处,万人空巷,一票难求。再一次见证了这位歌唱家的艺术魅力和观众对她的喜爱之情。下月,他们将再次启程,由宋祖英领衔,强大制作团队加盟的音乐雄鹰,飞赴草原,为草原人民带来寒冬里温暖的问候和深情的祝福。为素有“歌舞之乡”的内蒙古大草原带来别样的风情,天籁的歌喉。此次青城之行是这位民族歌唱家在内蒙古停留的唯一一站,弥足珍贵的3000张对外发售票成为青城观众近距离聆听天籁的唯一机会。

  此次宋祖英魅力中国演唱会的草原之行,主办方还安排了我区著名的内蒙古少年合唱团为宋祖英献上精美的马头琴,礼物绵薄,却是草原儿女最深沉的祝福。

  当温婉相遇激情,当甜美牵手苍茫,当清澈碰撞豪迈,当英歌怀抱草原,不得不说宋祖英这位苗家走出的人民歌唱家此次草原之行更是一次民族音乐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这两个南北差异巨大的少数民族,用不同的曲风和情感在中国音乐的音符中都留下自己与众不同的音节和旋律。宋祖英的成功和辉煌更验证了那句: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本次青城之行的演出将仍然沿用广受好评的鸟巢音乐会形式,在宏大的制作基础上请来一流的音乐团队合作并融合独具蒙古族元素,打造一台精品大型音乐会。魅力中国宋祖英演唱会所到之处嘉宾和主持也是一大亮点。而此次草原之行,宋祖英将邀请中国民歌军歌届第一人阎维文,通俗届第一人刘欢担任演唱会的嘉宾,主持则有国内主持一姐董卿担当。盛大的演出制作团队,华丽的灯光音响,200余人的现场交响乐队及合唱团,以及重量的嘉宾,加上宋祖英天籁的声音必将是给内蒙观众带来的年度最盛大的演出。本场演出会必将草原的魅力展现到全国,更是要将中国的声音推向世界。

  此次演出将会是本年度最大型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宋祖英率领的“魅力中国”团队即将让一股强劲的音乐飓风席卷青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