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歌迷愿为安心亚变性 性感女神倾倒台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0:28

 

 

安心亚亮相金钟奖
安心亚亮相金钟奖


 在刚刚落幕的第46届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上,性感女神安心亚不吝惜大秀好身材,脚踩20公分高跟鞋、佩戴价值500万珠宝以一袭白色晚礼露背长裙惊艳亮相红毯,为自己的娘家《全民最大党》站脚助威。

  安心亚首张个人专辑《恶女》于8月26日台湾发片之后,逐渐从综艺咖转型成为唱片新鲜人,并且歌手身份正越来越受到歌迷认同。一段时间以来个人专辑销量屡屡攀升开出红盘,除在台湾诚品、博客来拿到销量排行榜冠军外,更是在5大唱片排行榜上攀升至榜首。而她所在的唱片公司美妙音乐也借势发出一连串重招,先在发片满月期为安心亚接连举办两场《亚太A+恶女》售票演唱会,且高雄一场票房接近九成,而在台北场门票则全部售罄。之后唱片公司在台湾又顺势为安心亚推出《恶女专辑冠军LIVE版》,里面不仅收藏了安心亚人生第一场个人演唱会的精彩画面,专辑中还有写真扑克牌和泳池比基尼写真拉页,让歌迷能听能看又能玩。

  安心亚从出道以来就受到大量男粉丝的喜爱,但接连几首讲述女性立场的歌曲得到共鸣,所以默默地就开始有一些女歌迷出现,由第一场预购签唱会时的个位数渐渐成长到十位数,且继续往百位数迈进。而一直以为男粉丝比较疯狂的安心亚在最近几次的活动中也感受到女粉丝对她的热爱,有位女粉丝一看到安心亚就对她说:因为太喜欢安心亚,甚至愿意为了她去变性。害安心亚一听到就尖叫说:“千万不要冲动,好不容易多一个女粉丝,千万不要又减少一个啊。”

  安心亚虽然从出道至今正被大家慢慢戴上各种光环,但她依然每天以唱片新人全力打拼的精神努力为新专辑做宣传跑通告,以致每天工作满档,很少有时间休假。付出必会有回报,这么拼的结果,就是目前为止已在台湾接下总共14支代言产品的广告,达到个人破千万的身价,如虹气势堪称当红炸子鸡。因为近期台湾通告档期太满,安心亚暂时无法再次进到内地,但她表示9月27日北京发片会令自己难忘,有机会还会再来内地宣传,同歌迷一起分享当歌手的喜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