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唱响10/28 重量级嘉宾加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1:51
信乐团
信乐团

  阔别歌坛六年,摇滚天团信乐团“就是唯一”首场演唱会即将于10月28日唱响北京工人体育馆。剧无线星空音乐透露,这场演唱会是信乐团再次回归的重要转折,演唱会上看点颇多,不仅可以听到信乐团多年的经典之作,还有一系列重量级嘉宾加盟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是信乐团回归之后的首场演唱会,不仅是对信乐团风雨十年的一个见证,更是信乐团全新开始的一个开端。本次演唱会,信乐团特别邀请了著名民乐演奏家倾情加盟,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这些极具东方韵味的歌曲。更有我国京剧名角惊艳亮相,与信乐团合作经典之作《北京一夜》,献上原汁原味的青衣唱腔。

  金马影帝黄渤跨界助阵,现场与信乐团合唱代表作《死了都要爱》,挑战高音极限。台湾情歌小王子范逸臣将携酷爱乐团搭档黄冠龙与信乐团合作经典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沉寂多年的Beyond乐队鼓手叶世荣将在演唱会现场重出江湖,与信乐团鼓手Michael进行摇滚天团之间的实力联手。

  出道10年,信乐团创作了一首首深入人心的摇滚名曲,10月28日晚信乐团将把10年来的经典曲目一一献唱,回报歌迷们多年来的支持与陪伴,相信当信乐团铿锵的声音在工体上空胶片般掠过时,必将掀起阵阵合唱的热潮。

  文/海怀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