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献唱影视新势力盛典 未来有望进军影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1:58
MIC男团红毯展示新造型
MIC男团红毯展示新造型

  昨日,影视风云榜2011新势力盛典正式举行,现场星光熠熠,囊括了2010年度两岸三地知名影视新人代表的典礼,成为一场娱乐圈内外人共同关注的盛大节目,是中国影视界一场最具星光度和权威性的新人盛典。太合麦田旗下MIC男团也受邀作为新势力盛典的现场表演嘉宾。

  现场MIC男团成员五缺一,在红毯上遭主持人询问,队长王浩说尧尧的消失是为了进军下一届的影视新势力盛典,他现在人身在剧组,饰演一部电视剧的男一号。另外四位成员也代表尧尧献上了对新势力入围演员们的祝福,并透露目前公司也在选择新的剧本,未来五人都将会参与影视剧的拍摄,盛典现场在成员尧尧缺席的情况下,MIC男团四位成员把歌曲进行重新编排,劲歌热舞将气氛带至高潮。

  后台接受采访时,MIC男团表示他们刚刚推出了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歌《Get it hot》,全新专辑也即将于11月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