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紫薇出席时装发布 邀著名设计师合作下张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4:27
 


  昨日,某法国知名时装品牌在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发布会,“当中国红遇上法国香”这一主题在整场时装秀中完美展现,更展出了十月份在法国时装周中特意为国内知名影星高圆圆定制的系列礼服及手包,白冰及石小群等知名艺人悉数到场,新晋热辣小天后紫薇也成为坐上来宾,一同见证2012年吉芬春夏款服装的发布。

  吉芬作为一个诞生于法兰西的品牌,带着浓厚中国情结,在世界时装舞台上都是令中国人骄傲的设计师品牌。采访中,JEFEN By Frankie 首席设计师谢锋表示JEFEN By Frankie在设计理念与风格方面一直保持高端定位,在当前设计风格中将考虑融入更多本土化元素。

  刚刚发片的小天后紫薇则表示谢峰一直是自己所欣赏的设计师,给予到自身很多穿衣打扮上的指导与支持,吉芬所展现的是一种富有巴黎式优雅和中国式含蓄的、通行世界的女性姿态。

  在发布会的过程中紫薇认真的观看每一个设计,紫薇一直有着自身对时尚的理解和态度,此次看展对谢峰老师的设计及灵感赞不绝口,希望能有机会更多的和吉芬这一品牌合作,更邀请谢峰老师为自己量身定做之后演出及活动用的服装。紫薇也表示一直都很喜欢独立设计师的品牌,之前也有和知名造型师谢星合作,在新专辑中尝试Zing的服装,紫薇说不排除下一张专辑和谢峰老师合作的可能。自己也是怀着期盼的态度对待。

  紫薇表示希望能够多参与一些与时尚有关的态度,希望能有机会与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对时尚的理解的同时,也能不断的接纳更多的新鲜事物,对自身也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