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版”《传奇》MV发布 原子霏记录爱的力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7:26
原子霏记录爱的力量
原子霏记录爱的力量

  搜狐娱乐讯 由李健、王菲均演唱过的《传奇》,再度由原梓霏翻唱,并拍摄了“记录式”MV在网络、KTV同步发布,《传奇》因春晚上王菲的演绎,迅速火热,成为今年传唱度最高的一首佳作,歌手原梓霏在自己的首张大碟《花花世界》中收录了《传奇》,不仅在曲风上有了很大跨度的调整,使得整首歌曲的意境也焕然一新。

  李健与王菲的两版比较趋于悠扬的表达方式,传递一种倾诉与遥望的感受,原梓霏版的《传奇》以明快的节奏加快律动,在MV的制作上,原子霏将自己的一些经历感受融入其中,以记录式的镜头历数在首张专辑中的欢乐与泪水,更有圈中好友张嘉倪出镜助阵、粉丝的全情投入时刻也一一记录,给《传奇》赋予了新的积极向上、努力爱的音乐力量。曾有网友称呼原梓霏“原子弹般力量的熟女”,加上《传奇》的新鲜意境,很多网友大呼“原版”好听。

  搜狐MV地址:https://my.tv.sohu.com/u/vw/10806229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