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庾澄庆变“铁人” 主持唱歌之外又进军体育圈

2011年10月27日07:4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庾澄庆变“铁人”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晨报讯(记者 王琳)12月24日,庾澄庆将在北展剧场举办名为“哈林夜总会”的演唱会,昨天他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演唱会造势。庾澄庆前段时间参加了“铁人三项”比赛,在主持、唱歌之外又多了“铁人”的身份,“完成了全部赛程后,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我的演唱会是音乐性中包含着综艺的效果,这是我的特长。”近年来,跨界做歌手和主持的庾澄庆可谓风生水起,事业发展得相当成功。近期他又拓宽了人生的宽度,进军体育圈。庾澄庆日前参加了台湾地区的铁人三项比赛,“3小时50分之内游泳1.5公里、自行车45公里、跑步10公里。没有什么名次,能完成我就很开心了,对自己也更有信心了。”庾澄庆说得轻描淡写,但在旁人听来却都啧啧称奇,“以前我登台有时候会感觉很累,以至于唱破音。后来去看医生被告知唱歌也是个体力活,如果体力不好只能磨损声带。现在我的日常生活就是锻炼,任何大型演出都不用担心体力。”“哈林夜总会”不仅有《情非得已》、《热情的沙漠》等庾澄庆的经典作品,还特别设计了热闹的翻唱环节,此外,还有专门为大陆观众设计的部分,“我很久之前在北京举办演唱会的时候唱过《红高粱》的主题曲,这次会有新的安排。”被问及票房压力时,庾澄庆相当诚恳,“票房不好面子过不去,所以请大家好好帮忙宣传。”

  昨天发布会上,庾澄庆的不少圈中好友以VCR送上祝福,大家居然拼命“揭短”:张学友称庾澄庆是“死要面子”,任贤齐称他是“零食焚化炉”,而前段时间与庾澄庆传出绯闻的张惠妹也在VCR中露脸,于是庾澄庆昨天再次被问及这段绯闻。“没开始怎么会有进度呢?没有的事情却被大家讲得很生动。”至于周边“撮合”的朋友们,庾澄庆笑称“皇帝不急太监急”。“以我目前的状况,我最希望做好的就是我的工作。”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