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芙嘉跨国合作法国天王 唱响南宁民歌艺术节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10月27日07:51
曹芙嘉跨国合作法国天王

  近日,来自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曹芙嘉在广西南宁举行的《第13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上亮相,她携手来自法国乐坛的流行天王Garou,共同演唱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曲《左爱右爱》。这是近两个月内曹芙嘉第二次与国际大腕儿合作。

  作为新一代实力歌手,曹芙嘉唱功扎实,身材高挑,台风时尚大气,声线震彻心灵,被众多业内人士称赞为有“国家气派,国际风范”。上个月21日,曹芙嘉在长城脚下与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已经70岁高龄的“歌剧之王”多明戈合唱了“和平的天空”音乐会主题曲《和平的天空》,精彩演绎赢得一片喝彩,而多明戈更是称赞曹芙嘉是中国的席琳·迪翁。曹芙嘉和Garou现场演唱的《左爱右爱》是一首原创作品,由林夕作词、金培达作曲,此外金培达还亲力亲为完成了歌曲的录音和制作工作,歌曲曲风舒缓甜美,将人与自然完美结合在山水之间。法国乐坛的流行天王Garou是经典音乐剧《巴黎圣母院》中首席男主角卡西莫多的扮演者,他还是席琳·迪翁为期五年在拉斯韦加斯举办世纪经典演唱会的指名邀约嘉宾。

  曹芙嘉此番再度联手欧美巨星,将成为她迈向国际舞台的重要转折,同时她也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华语乐坛最有希望冲击“格莱美”奖的华人歌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