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众星云集中南民大 刘媛媛《国家》响彻夜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7日15:13
 


  10月22日晚,中南民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在该校南湖操场拉开帷幕,刘媛媛、蒋大为,彝人制造组合等著名歌手汇聚此次晚会,共同用歌声庆贺民大的60华诞。著名青年歌唱家刘媛媛以一首《国家》压轴,澎湃动听的歌声在全校万千师生的齐声合唱中,响彻了中南民族大学的夜空。刘媛媛表示“我的母校是中央民族大学,但是中南民大却让我同样感受到了学生时期的温暖,师生们都很热情,让我回忆起了很多学校时候的时光。”

  中南民族大学历史悠久,无论是学术还是艺术氛围都非常浓烈,此次为了庆贺60年华诞,全校师生当晚的情绪非常热烈。校庆晚会还没有开始,因为刘媛媛《国家》《五星红旗》等歌曲在中南民大的传唱度非常高,在晚会演出的后台,有很多学生都先后来拜访刘媛媛,刘媛媛相继的和很多学生亲切的交流。对于很多学生的“拜师求教”,刘媛媛扮演了一名教师的角色,耐心的为同学讲解了很多演唱歌曲的方法和一些她自己发掘的小技巧,化妆室充斥着各种笑声。不知不觉,晚会即将开始,在学生们的建议下,刘媛媛答应将来有机会一定会来中南民族大学做做“客座教师”。

  演出期间,刘媛媛游历了大学校园的很多地方。毕业于中央民大的刘媛媛,对于同为民大的中南民大,有着别样的感觉。刘媛媛在采访中表示:“在学校学习的时候,那时候很单纯,每天想着的就是一心唱好歌曲,每天清晨在校园的某个角落里练声,日复一日已经成为习惯。看到民大里的事物,想起了大学时候的很多感觉,那些回忆就和昨天一样。”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