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皓然《一分钟偶像》突出重围紧逼孙楠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7日16:38
张皓然《一分钟偶像》
 

 

  本周Top全球华语电台联盟流行歌曲榜,青春话语的全能偶像张皓然凭畅销歌曲《一分钟的偶像》突出重围,紧逼乐坛大哥孙楠,名列榜单第2名。Top全球华语电台联盟流行歌曲榜是由全球数百家电台联盟投票评选而得出的,其得票排名不容小觑。

  被誉为“跨界最广艺人”的帅管家张皓然,凭着个人首张EP《做你的帅管家》,华丽进军乐坛。从充满童趣的《甜甜海》到情侣热唱的《嫁给你啦》,这次《一分钟偶像》又再次勇夺佳绩,紧追冠军孙楠。《一分钟偶像》在编曲的时候特别加入了时下日本校园风靡的POP-Rock元素,使得整首歌听起来轻快活泼,时尚感十足,特别受到年轻粉丝的青睐,难怪刚推出不久就势占各个流行歌榜的排名。

  张皓然说很感谢大家对《一分钟偶像》的支持,他自己本人是非常喜欢这首歌,因为歌唱的就是他一直以来的一种从艺态度:即使在台上一分钟,他也会为喜欢他的人,去认真绽放这一分钟。如同歌里唱的一样,我不是天王也想准备精彩开场,我只是桥段,也想在你眼里发光。接下来的日子,他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大家带来更多动听的好歌,为乐坛献上一份力量。

  最后,他还透露近期自己的新书《帅管家教你变身时尚名媛》即将在内地引进发行,紧接着会有新的音乐作品推出,将是一首与时尚潮流贴合的新歌,希望大家到时候能支持自己的新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