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哲琴不满赛制退出花儿 称这个评委不值得当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杜鹏
2011年10月28日08:27
朱哲琴(资料图)。
  朱哲琴(资料图)

  三秦都市报10月28日报道 在各大卫视选秀节目都已经鸣金收兵后,“花儿朵朵”成为选秀赛场惟一的独苗,本周末“花儿朵朵”总决赛将展开8进7的争夺,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花儿朵朵”评委朱哲琴突然在微博中表示“这个评委是不值得当的”,退出“花儿”8进7的比赛。据知情人士透露,朱哲琴临时退出的原因是因为朱哲琴希望签下人气“花儿”黄夕倍,而青海卫视则想把黄夕倍签给华谊,双方之间产生了分歧。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因为众多好声音而备受关注,著名民族音乐人朱哲琴也加盟其中,首次担当选秀节目的评委。已经担当数场比赛评委的她,本来也将于28日晚上8进7的比赛中坐镇。不过昨日朱哲琴突然宣布退出比赛,并在微博发难,炮轰“花儿朵朵的赛制一定存在严重问题!”“这个评委是不值得当的!”她还连连质问,“为什么唱得好的刘爱迪每场都要应对被淘汰危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