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周末降临双城签唱 将深情献唱情歌主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8日11:43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将分别于29日、30日携2011全新个人专辑《破晓》,降临郑州、武汉举办签售会,并将现场献唱新专辑中的情歌主打《Goodbye Goodbye》,与双城歌迷共度周末。

  魏晨2011全新专辑《破晓》中的第二主打歌《Goodbye Goodbye》,是一首经典曲目的完美翻唱,带有强烈韩风的曲调配合朗朗上口的RAP,整首歌的旋律一气呵成。这首歌由著名词人张彰填词,魏晨亲自参与RAP部分的创作。

  这首动人情歌自MV播出以来,感动千万歌友,动感的节奏背后却藏匿了一角孤独的风景:无人接听的电话,无人的窗台,静止的钟摆,寂寞的叹气声…经由魏晨的深情演绎,毫无意外热度直线飙升,各类榜单成绩亦十分亮眼。

  据了解,魏晨郑州站的签唱会将在10月29日,中原万达广场举行,武汉站签唱会则定于10月30日汉口西园商业街举办,全橙期待魏晨到来。青春天娱魅力呈现,潮男魏晨闪耀双城。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