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子涵歌曲急剧走红 不畏争议领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8日15:31
孙子涵新歌《降龙十八掌》
孙子涵新歌《降龙十八掌》

  90后唱作偶像孙子涵首张个人专辑《一年一度的夏天》推出后不久,专辑中两首单曲《全世界宣布爱你》和《请安静的忘记我》在网络急剧走红。先是在排行榜上成绩节节攀升,人气排名挤进前十行列,后是国内某著名搜索引擎质疑唱片公司作弊推广而不计入排行榜成绩。更有广大歌迷对孙子涵热门单曲一曲双唱的做法引起了各种争议和讨论。

  对“一曲双唱”的争议,唱片公司解释:在孙子涵《一年一度的夏天》专辑制作时,企划人员别出心裁的提出一曲双唱的建议——同一首旋律,不同的填词和演绎,从而表达恋爱过程里完全不同的人生体验。为此唱片公司还特别邀请了伤情歌天后Sara和金牌制作人李潇潇分别为其对唱,以期打造出一首在热恋期爱的不顾一切的《全世界宣布爱你》,也同时炮制出一首在失恋后伤得黯然失色的《请安静的忘记我》。孙子涵也是不负所望,顺利的完成了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通过这种迥异效果的表现方式告诉大家,同一个事情在不同境遇下是完全不同的感受。爱与不爱都是中立的,没有对与错,没有正与反,所有对比的差别,只是每个人的解读不同。

  对于网络传言孙子涵灵感欠缺的说法,Niko孙子涵也是淡然一笑,随后抛出一首为某款网游代言的单曲《降龙十八掌》引起厂商和歌迷的一片叫好声,证明自己一直在进步的创作和演唱实力。

  据悉孙子涵还陆续收到了电视、戏剧和出版社等方面的邀约为其创作和演唱主题曲,相信大家会在未来听到更多更精彩的孙子涵新作品。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