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耗资300万拍开场VCR

2011年10月28日16:17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拍摄气势磅礡开场两分半钟VCR 耗资300万

  “MUSIC-MAN”王力宏化身救世主 透过动画效果“施展”超能力

  “MUSIC-MAN”王力宏化身救世主,为“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拍摄气势磅礡开场VCR,两分半钟VCR耗资300万台币打造,王力宏发挥“MUSIC-MAN”超能力飞天遁地,以肉身挡坦克车及子弹,重返地球拯救全世界!!

  即将从11月开始展开“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巡回演出的王力宏(11月5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11月25日,11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为了让开场更加别开生面,特别进棚拍摄演唱会开场VCR;这段VCR主要是这次演唱会“火力全开”主题,MUSIC-MAN重装上阵火力全开,延续火力全开演唱会广告CF军事元素及武打动作,特别重金打造烟硝弥漫的战争场景,导演比尔贾运用大量动画及

  美术后制,并两大卡车运来超过20顿的沙土,以尘土黄沙飞扬打造战争氛围;此外,为了让战争场面更加逼真,以超过50名临时演员扮演战争士兵,全身武装加上防毒面具以及枪炮上身,加上王力宏秀武术拳脚功夫对抗士兵,让现场犹如史诗战争电影般气势磅礡,短短的2分30秒的开场就烧掉300万新台币!值得一提的是,因为VCR拍摄场景黄土沙尘烟雾弥漫,除了王力宏以外,让每个拍摄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工作,甚至扮演临时演员都有防毒面具,只有力宏一人得憋气拍摄,还得边憋气边打功夫,让他吃足苦头,一不小心就是满头满脸沙子;也因此为了这短短的两分半VCR,耗时一天一夜才拍摄完成!

  王力宏以1挡 50力抗邪恶势力,VCR化身救世主展现超能力,用肉身挡子弹撞破坦克车,犹如超人般勇猛!这次VCR拍摄描述MUSIC-MAN 身处战乱、被战斗机和坦克车夹击的村落中,以武打动作只身抵抗众多敌军,拯救危难的百姓;MUSIC-MAN王力宏则再进化,化身“武打歌手”,重装上阵火力全开,在VCR中还透过动画效果“施展”超能力,不但以肉身挡子弹,甚至还冲破肉搏坦克车,可说如超人般威猛!值得一提的是,VCR中MUSIC-MAN搭救的女主角,正是曾与力宏合作过《伯牙绝弦》MV及代言广告的陈匡怡,由于气质出众演技也受力宏肯定,因此这次力宏特别指定陈匡怡担任命在旦夕的女主角,让MUSIC-MAN展现英雄气概,在战乱现场突破万难适时营救她,也让充满阳刚味的VCR中有“铁汉柔情”的一面!

  王力宏从大兵小将,到《火力全开》MV,及即将演出的电影角色-李白,王力宏再次请到"成家班"武术指导-伍刚,亲身设计及密集训练武打桥段,每天练武十小时之外,再请NTC专业教练量身锻炼身体线条,将把最完美的身体状态呈现在“火力全开”演唱会上!

  王力宏一天时间不够用,造型发型、武术、跳舞、练团、音乐、视觉大小事全揽身上,亲力亲为不嫌累!在VCR拍摄当天力宏更请舞蹈老师随行在侧,不忘抓紧任何空档学习新舞步及练舞,笑说自己要同时上"武打"和"舞蹈"两个班,全身多处瘀青酸痛,还是要呈现出最用尽全力的演出!而为了让自己随时随地都能有好体力,力宏更自创“分割睡眠法”,只要抓到空档就补眠个15分钟,虽然睡步到两三个小时,但一天下来累积好几个15分钟睡眠,让他依然保持有铁人般的好体力跟精神,火力全开上阵应付所有工作!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