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歌被指抄袭 改编《念你》歌词搞笑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9日09:14
周杰伦新专辑《惊叹号》宣传海报
周杰伦新专辑《惊叹号》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1月11日发行其第十一张个人大碟,近日却被指新歌《惊叹号》抄袭英国乐队超凡乐团(The Prodigy)的《Omen》,不少网友指副歌、吉他编曲旋律类似。周杰伦针对新曲抄袭说作出澄清,并强调被指抄袭比传绯闻更令人生气,并改编《念你》的歌词来回应抄袭一说。

  继歌名《哇靠》被网友质疑用字不雅而改歌名《惊叹号》后,周杰伦同名主打歌《惊叹号》又被网友挑毛病,称其副歌和编曲抄袭英国天团超凡乐团的《Omen》;周董改编“唸你”歌词搞笑回应:“我的字典里没有抄袭,因为我的创意无限。”

  一些网友还发现该歌神似90年代L.A.BOYZ的《跳》。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前日(27日)回应说:“杰伦的音乐都是原创。”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