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任微电影制片人 组最强电影团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31日09:56
导演马志宇和<a href=
导演马志宇和阿朵马里奥说戏


阿朵升级制片人边演边监制
阿朵升级制片人边演边监制


马里奥首部华语电影拍摄很顺利
马里奥首部华语电影拍摄很顺利


《一人一花》中的绿叶都很大牌
《一人一花》中的绿叶都很大牌

  阿朵升级电影制片人,微电影《一人一花》幕后阵容强大

  阿朵《一人一花》明日首映,最强微电影龙套演员成亮点

  获最强最专业团队助阵护航,阿朵拍微电影明日自信亮相

  22分钟成就新身份,阿朵自信《一人一花》能打动所有人

  取材阿朵2012新专辑主打歌的同名音乐微电影《一人一花》将于明日正式上映,随着海报、剧照和剧情的陆续曝光,这部耗资巨大的作品成为近期最受关注和期待的一部微电影。作为这部电影的投资人和制片人,有最专业的电影幕前、幕后阵容全程护航,阿朵自信的表示:“这部短片一定能打动所有相信爱情的人,22分钟里,融合了所有人面对爱情时会遇到的挑战与坚持,看完这部微电影,你也会释放住在心底的那个精灵和天使。”

  最短时间筹备,交最满意电影答卷

  暌违歌坛整三年的阿朵即将推出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一人一花》在试听阶段即获如潮好评,这首《一人一花》用双语(土家语/汉语)演绎,由阿朵联手内地新锐音乐人彭钧和周格非(知名乐团牛奶咖啡成员)共同打造,流行的曲风中融入了土家族等民族元素,让大家眼前一亮。

  在企划这首歌的MV初期,阿朵和导演马志宇(曾担任电影《真心话大冒险》编剧和导演、电影《河东狮吼2》编剧等)首次碰面仅用一个小时就确定了最终合作,并讨论把MV升级成完整的微电影。看完导演在两天之内完成的电影剧本,被故事感动到泪流满面的阿朵,当即毫不犹豫的推翻了原定的MV计划和预算,要把这个剧本拍成电影。

  从确定创意、筹备到拍摄完毕,整个《一人一花》仅用了短短八天的时间,组建一个完整高效的摄制团队、邀请亚洲最高人气的泰国超级偶像马里奥•毛瑞尔(Mario Maurer)加盟、用最先进的数字电影摄影机系统爱丽莎(ALEXA)完成拍摄,升格电影制片人的阿朵和新团队,几乎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但交出了一部创意独特、画面唯美、制作精良的音乐微电影作品。

  最强阵容加盟,成最有话题微电影

  微电影《一人一花》的整体制作团队可谓十分专业和强大,完全是以一部大电影的配置在制作这部短片。新锐青年导演马志宇和史晨赟(电影《人在囧途1、2》编剧)联合编剧,并带领着曾是电影《长恨歌》、《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幕后制作团队来拍摄。

  因为严格讲求品质的导演甚至要求“每一个群众演员我都要亲自来定”,以至于这次微电影的群演可谓是史上最强阵容的一次,除几位知名的专业演员包括:张宁江(代表作《永不磨灭的番号》、《假如没有你》)、张梓宸(代表作《杨门虎将》、新版《水浒》)、冷中易(代表作《Sea》“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提名)、李广斌(代表作《庐山恋2010》、《新四大名捕》)等甘愿在戏中友情出镜几秒钟,还有包括:梁超(电影《一不留神》、《人在囧途2》导演)、郭建良(著名台湾音乐人,SHE、罗志祥等专辑制作人)史晨赟、胡嘉豪(话剧《没钱勿扰》导演)等改行大跑龙套。这些大牌绿叶的衬托也让《一人一花》大增话题和看点。

  从“性感美艳女神”到再次出发的“率性熟女御姐”,从创作歌手到这次跨界电影的制片人,阿朵正在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重战娱乐圈,首尝电影制片人的作品《一人一花》也将于明天(11月1日)正式和观众见面,接受观众的评点。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