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领衔电影《柠檬》 “承包”电影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31日11:36
金莎、章家瑞、立威廉笑对媒体
金莎、章家瑞、立威廉笑对媒体

金莎《柠檬》发布会绽放甜美笑容
金莎《柠檬》发布会绽放甜美笑容

金莎与著名导演章家瑞首度牵手合作
金莎与著名导演章家瑞首度牵手合作

  29日,电影《柠檬》在成都开机。该片由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其之前推出的电影《红河》、《花腰新娘》等均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尤其是章家瑞导演在艺术片领域的造诣,更是令这部《柠檬》充满了吸引力。而刚刚成立自己的音乐工作室的歌坛小天后金莎,更是成为该剧的女一号,与立威廉等中韩明星,一起打造这部“田园城市爱情电影”!

  发布会现场,制片方宣布,金莎除了女一号这个任务外,还要“担负”起电影主题曲的重担。而金莎也表示,不仅要好好演戏,还要努力研究一下主题曲的创作。金莎的新专辑本来要在十一月份推出,但为了和章家瑞导演合作,金莎忍痛推迟发片期,令制片组很是感动。制片人吴奇告诉记者,之所以请金莎来出任女一号,不仅是她符合角色的清新纯净的定位,更是因为其在歌坛的号召力。看来此番金莎要在电影《柠檬》中要“身兼数职”了。

  谈到这部戏的主题曲,主演金莎很有自己的想法,金莎说,整部电影很唯美,她饰演的是一名纯朴可爱的藏族女孩子,所以为了配合画面,主题曲肯定要以清新自然的风格为主。金莎说,也会考虑在自己全新专辑中拿出一首歌来做插曲,至于是否会为电影创作新歌,金莎说,等到完成表演的部分后,会和导演商讨这个问题。

  开机仪式上,金莎还透露,自己的这个角色一开始是钟点工,而后半段将变身“千金小姐”,这个时空和身份的转换令金莎颇感压力,金莎说,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王的女人》中,自己饰演了一个狠毒的娘娘,而这次要演一个纯朴善良的藏族女生,感觉自己在表演上,坐了一回“过山车”,最坏的人演了,最善良的人也演了,很过瘾!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