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荣获“绿色公益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31日14:47
顾莉雅获绿色能源爱心大使
顾莉雅获绿色能源爱心大使

顾莉雅绿色能源爱心大使发布会
顾莉雅绿色能源爱心大使发布会

  2011年10月30日,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暨绿色发展大讲堂在京启动。

  当日,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在北京成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述贤、国家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等同志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上讲了话。

  据介绍,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主管的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是国内首支绿色能源类公益基金,旨在推动全国范围内绿色能源项目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利用。作为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品牌行动的“绿色发展大讲堂”也在活动现场同时启动,今后将定期在北京举行活动,为促进我国实现绿色增长作出贡献。

  发布会当日,来自海政文工团的青年歌手顾莉雅被中国绿色能源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授予“绿色公益爱心大使”的称号。顾莉雅在上台发言时说“吃饭天天吃,环保天天见”,用简单的道理倡导大家节能环保,从我做起。

  据悉,顾莉雅将于11月6号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办自己的新专辑签售会。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